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

大二的生活開始了~~
我也開始了AE和學生助理的工作~
生活多了充實和挑戰~~

回想起暑假真的過得很充實很開心哦~~
雖然有時會有點感傷,但還是好棒~~
跟一堆的朋友瘋瘋癲癲的過超棒的~~
跟家人到處吃~~不過還是我親愛媽咪煮的最好吃~~^^
我還跟秋美兩個人去了新加坡~~
就我們兩個去找秋美姐姐~~很新鮮很好玩~~
好像比以前獨立了~~可能是來台灣讀書的關係吧~~
不再是以前在家人保護下的“小花”了

這一次回去
覺得好多東西都變了~~
我的“好姐妹”boom有了新女友
我很替他高興哦~~
終於可以走出來嘗試另一段感情~~
經過那麼多,我想他一定會很珍惜這段感情吧~~
同時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他女友雪婷哦~~

這個暑假見到很多朋友哦~~
超開心的~~
特別是yiva, abbie, miaomiao,kuroda n lilian~~
好久沒見了~~
其實還有一個人是我很想見的~~
但最終還是沒有那個勇氣~~

暑假時,經過一些很多回憶的地方~~我會突然變得很安靜~~
那時覺得boom 都可以走出來了,那我呢?好了嗎?
我也不知道~~表面看起來是好的~~我不再哭,看到他的消息只剩麻木~~
這樣是好了?還是我還繼續在逃避?

今天,看fb時,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知道聯絡人會把最常聯絡的人排在最前面~~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他的位子越來越遠了~~
原本屬於他的位子,有了另一個人~~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
就像是boom的想通~~
我的原諒~~我真的原諒了~~
心中只剩回憶,那可能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最快樂也最讓我心痛的回憶吧~~
原來這世上沒有人會因為沒有了誰而活不下去的~~
你還是要幸福哦~~康~~



Hebe的你還是要幸福~
超好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