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bear~~你要堅強!!!

看到他第三次的向世界承認他們的關係
我的心還是痛了,是很累很累的痛
我不想知道的
我不想看的
可是偏偏我不能選擇
它自己跳出來讓我看到
仿佛在提醒我他們的幸福
提醒我的痛

秋美說:
“看著自己曾經深愛過的女人
    竟然像個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永遠不在乎”

罵的是他
對~~他不會在乎
而我真的像個孩子般無助
但這次我不哭
堅強的不再為你流一滴淚
會有這麼一天
我不再在意你的一切
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加油!!!bearbear
I love free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