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就是想那麼做~

昨天爬上了床
我在電話里尋找我們的回憶
我打開了圖片集
看著我們的合照,還有在kl我偷拍你睡覺的照片
我打開了一直不敢打開的信箱
把我一直沒刪除的信息看過一遍
別問我爲什麽?
我就是想那麼做!!

看著你發給我的信息
那些我捨不得刪除的信息
你叫我老婆仔的那些信息
我笑了~~~
我想起了很多我們以前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我在kl讀英文時你每天七點打的電話
我們一起過的新年
我們一起出息的同學婚禮
我給你驚喜的你的生日
我們一起去的sungkai
我出台灣前一天吃的義大利面,你送我回家,沒睡覺也要送我
今年1月22號有你接我的機場
有你陪我一起逛街的times square

小孩子~永遠的小孩子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但這些美好的回憶會一直在我心中
這些回憶都有你,現在我要把這段死去的感情埋起來了
現在開始過只有自己的全新人生~~自由的人生~~

SMI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