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最後~~~


最近想你的次數少了
腦袋不再只有你的出現
晚上做夢也不再夢到你了
問自己放下了嗎?
我也不清楚...
或許還沒吧~~因為我還是會定期去看你的頁面
我知道那樣做沒有意義
我知道看到你們在fb打情罵俏我的心還是會揪
我也知道你不會回頭
知道自己不會再給你機會
但我不知道的是爲什麽我還是想關心你最近過得怎樣?

小孩子~
爲什麽你已經決定要從我的人生消失了
卻還要不定期的出現?
爲什麽不要徹底的消失?
你不知道她在你的頁面寫的東西是要讓我看的嗎?
可能你現在只在意她的感受吧~~~
我真希望我可以狠下心來把你從fb刪除
從我心裡刪除~~
可是我好像狠不下心來,我告訴自己看多了就不再有感覺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清楚這么做是要讓自己習慣還是我不想你完全消失了?

原來~~傷口縫得再好還是有裂痕
去碰觸還是會刺刺的...
現在我過得很好,有人關心,有人陪伴
除了心裡的裂痕,小孩子你也給了我很多很多
其中最多的是你教了我不要輕易相信承諾...
這是最後一篇關於你影響我的文章了~~我不想再寫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