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好感or 錯覺?!

今天上烹飪課時我們煮了炸排骨和炸香菇~~很好吃哦~~^^
星期五我都會很趕,因為上完烹飪課就要去上悶悶的中文課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今天也只是吃了一個麵包
中文課老師很好笑,教我寫作文...我今天交的時候,她竟然說我的作文根本不用改啊...就給回我了~~老師真可愛~~

上完課我跟那位最近跟我很聊得來的男同學去打網球
在這裡暫且稱他為Y君吧~~^^


別看小這小小的一顆球喔~~
它就像乒乓球一樣好玩...
我跟Y君都不大會打,但還是打得很開心^^
我們很瘋狂,下雨天還繼續打~~真爽~~~酸雨耶~~~

最近差不多每天吧...
Y君都會找我聊天~~我好像對他有好感了...跟他一起很開心...
但連我也不清楚那是好感還是錯覺~~
我怕自己會習慣有他的陪伴...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啦~~我們是朋友啊~~
他知道我這段日子不開心,陪我而已....
傻bear bear~~別想太多啊~~~愛情這種遊戲你玩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