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新的开始~^^

從2010-01-29到今天
我度過了我最難過的日子
你的冷淡和無情
讓我真的傷透了
翻看這段時間我post 的文章
我看到了不認識的自己
我以前是個很愛自由,大喇喇的射手座
我竟然會讓你管
做什麽前都會先想你
你說什麼我都聽,都相信

爲了你
我甘心放下我嚮往的自由
爲了你
我想過放棄我的夢想
這樣的我真傻
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真的付出過真心去對我愛的人

看著這段時間前和後
我的笑變了
以前的笑是真心的,幸福的
現在的笑都是苦笑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從今起
我要從新開始
不要再理你了
我說過機會不會一直在你身邊
現在,我要收回一直屬於你的機會了
別以為我離不開你
我要享受我的自由
完成不再有你的夢想



環遊世界   一直是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