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孤单情人节~~

14-2-2011
在两个星期前
这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节日
但是现在不了

康,祝你情人节快乐
bear, 我知道你情人节不快乐

昨天在报纸上看到
“ 谈恋爱最痛苦的是,感情没了,人还没分;
   比这个更痛苦的是,人分了,感情还在。”
而我~~是后者...

昨天,过了十二点
在心里跟你说了情人节快乐~~
我知道你会很快乐~~
而我只要想到情人节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我现在开始不再找你~~
但我答应过你,我们还可以联络
所以你的信息我还是会回~~
还记得吗?我曾经说过:
“ 我做不到的东西我不会承诺,承诺过的东西不会做不到”
我不像你... 随便给承诺...
因为我知道承诺过的事做不到,会给对方带来多大的伤害...
没错我是很想你,想你还在我身边...
我可能一辈子都会爱你~~
但够了,你不会知道~~
我不会再对不起自己了~~现在我要对自己负责~~^^

今天一早,妈妈跟我说了很多心事
我现在才知道,我亲爱的妈妈很辛苦
这么多年来,把全部的东西都憋在心里
我觉得自己以前很不懂事...
妈妈的辛苦现在我都看在眼里,
心痛她受到的苦...
妈~~我长大了~~
我可以帮你分担~~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一定站在你这边~~
我爱你~~妈~~~

等下跟朋友去怡保过这一个节日
不是“情人节” 是“朋友节”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