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被自己吓到了~~

我昨天去喝酒了~~
有点醉~~
真的很想试试醉死的感觉~~

要回台湾了~~
很舍不得一个不爱我了的人~
竟然为了他想喝酒~~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昨天好像发了信息给他
起床后忘了自己真正发了什么~
所以没回他~~

我问自己...真的放得下的啦?
现在知道了~我放不下~
可是又能怎样呢?
真的很想知道~没有我
他...真的一点都不难过吗?
一点不舍得也没有吗?
在他心里一点爱也没有了吗?
伤了我...一点也不难受吗?
跟她一起那么开心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