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我该怎么办??

安全抵达台湾了~
很冷~心也冷~

早上在机场的时候
我还是哭了~~
我很舍不得~

回到学校~
到哪里还是会想起你~
以前晚上就是等你上线,跟你聊天~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你真的可以不把我当一回事吗?
真的可以说做朋友就是朋友?

昨天,我是故意对你冷淡的~
明明知道这样很幼稚~
但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一点也不在意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说没有人管我很开心~
其实我说谎~我想你管我!!!

我真是个傻瓜~
放不下~但不得不放手
曾经想过是不是我不回来台湾
我们就不会...
我真的很不想离开你~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小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