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难过的新年~

去年的新年
是我最快乐的新年
因为有你陪我过

今年的新年
是我最难过的新年
因为你陪别人过

我很想你~
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的拥抱
想念你吃醋的神情
想念你在我面前像小孩子的样子

可是~
这一切一切现在属于别人

自从你离我而去
我失去了你,得到了自由
但你不明白我不想要没有你的自由

你是我的初恋
我从来没有那么在乎过一个人
除了你,从来没有介绍过我家人给以前的男朋友认识
我想的未来有你
我的梦想里也有你

现在
因为你的离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来该怎么过

可能你不记得了
也可能是那时想跟我再回一起的甜言蜜语
你跟你的家人说,我是你真正喜欢的女生
我真的很相信你

你最后还是向寂寞低头了
近的跟远的,你选择了近的
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选择
而我选择了你(远的)

当时跟你在回一起
我不后悔
因为那真的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日子
我后悔的是去了台湾
对这段爱情付出太多感情

其实我早就知道
当我爱你比你爱我多的时候
我就注定是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