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从情人变朋友~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傻~
他这样对我,我还处处为他着想~

今天,跟妈妈说了我跟他
本来就打算这次回来介绍他给家人认识
结果没有机会

今天我还是哭了
觉得这样的自己很懦弱...
我答应自己这次是最后一次为你痛哭~


我哭的样子好难看~~>.<

以前的bear bear 该回来了~~^^


2 則留言:

  1. 洁"
    加油!!!

    我永远是你最佳的supporter…………
    ^^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
    在我那么难过的时候陪着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