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你到底是什麽人?

我以為...
我的淚都流干了...
不會再有了...

我以為...
心碎得夠徹底了...
不會再碎了...

我以為...
心已經麻木了...
不會再痛了...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無所謂
原來我錯了...
看到他的感情狀態...
我又哭了...
心又痛了...

小孩子
你到底是什麽人?
怎麼可以這麼忍心?

今天,原本該是個快樂的日子
我在學校考試拿到第一名...
可是現在
我笑不出來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心好痛好痛...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的淚才會流干?
我的心才會不痛?
不再想你?
不再去看,去聽你的一切?

我真的對你徹徹底底的失望了~
而你到底是什麽人?
可以不痛不癢...
或許...我該跟你學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