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shit~~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今天一早起床就开始想他了~
不喜欢自己这样!!!!

昨天跟阿boom 和青小姐度过那原本难过的情人节
我们看了两部戏~~
I love HK & 我知女人心~
我比较喜欢I love HK 里说朋友就是“有衰一起衰,有好一起好”
跟我们很像~ 一起谈恋爱,一起失恋

昨天在等看第二部戏时,有个像是推销员的男生
走了过来,问我们是哪里人~
我们答:“台湾人”,以为这样他就会走~~
可是他好像不相信,一直想套我们的话~~
秋美还陪他玩,我不出声,忍住不要笑出来~~
我真的快笑死了~~~哇哈哈~~
最后还是给了他我的电邮~~ 烦死了!!!

看完戏后,本来想去21st 喝酒的~~
后来,没去了..
我真的很想让自己醉死~~傻了~~哈哈

昨天经过了他的家三次~~我都忍不住看~~
十一点多回的时候,也看了~~
我多希望看到他的宝贝车就停在门口~~虽然知道不可能
结果...真的没看到~~
他应该有个开心的情人节吧~~~

星期五晚上我就要去KL 了~~
然后星期六早上就要离开~~~
其实很想再见他最后一面~~
但...我要忍~不会告诉他我怎样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